close

繼范植偉自曝曾對前女友王心凌動粗後,脾氣火爆的他日前再度傳出對女人動粗的消息。據報導,范植偉因向女模柯佳青求愛被拒,狠狠扇了對方二十多個巴掌,柯佳青最終連滾帶爬從車窗逃跑,致使身體多處擦傷,目前在家休養,已打算起訴范植偉故意傷害。另一方范植偉目前不屬於任何一家經紀公司,他本人則關機拒絕回應,其助理更是表示對此毫不知情。

  “奪愛”不成反動武柯佳青多處受傷

  柯佳青拍過很多MV,代表作品是鄭中基的《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》,還曾與林志穎交往,後從商。其經紀人粘嫦鈺說,幾個月前,范植偉突然找到柯佳青的Facebook,要買她代理的法國保養品,“佳青在客人買完東西後都會留下數據,並打電話詢問使用狀況,兩人就互留了電話”。此後,范植偉常追到她工作的地方,不斷電話騷擾,柯佳青因為有男朋友,所以當他是一般客人,並未防備,不料男星竟成“大狼人”。

  18日20點左右,范植偉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回到台灣地區,隨即飛車到微風廣場找柯佳青,稱有東西要轉交給她,柯佳青當時感覺到不對勁,但一時心軟就上了車,不料一坐進車內,范植偉就將車門反鎖,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狂飆,不斷問“為什麼不接我電話”“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”,被女方以有男友為由拒絕後,范植偉竟然失控,開始打她巴掌,前前後後二十多下。幸好遇到紅燈,柯佳青及時搖下車窗,翻車逃命,目擊路人也伸手援救。

  粘嫦鈺透露,柯佳青已到醫院驗傷,她兩頰被打到紅腫,大小腿、膝蓋都有擦傷,“臉、手、腳都有傷痕,手指也因反抗而受傷!”除了皮肉傷,柯佳青還因受到驚嚇,夜不能眠,就連聽到他的聲音都會害怕。而在她翻車逃走時,皮包等貴重物品還留在范植偉車上。事後追討,他卻避不見面,只回了短信:“我把東西放在你家附近的照相館。”目前,柯佳青在家休養,並打算向法院提告。

  動粗舉動有前科關機仿若狀況外

  范植偉去年在微博上公開與王心凌交往時的親密照片,之後接受採訪時,語出驚人地說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,更承認曾當眾對她動粗,一時之間成為眾人斥責的對象,人氣也隨之下滑。其火爆脾氣也引起經紀公司的不滿,于2009年與他提前解約,有消息指他不但工作態度成問題,甚至還曾對導演王家衛動粗。經過一段時間的蟄伏後,范植偉參演了孟京輝話劇《柔軟》,再度回到公眾視野。如今不到幾個月,又傳出手公然施暴的消息,現在他本人已經關機,對此不做任何回應。

  去年,范植偉在參演影片上映後,被問到感情一事時曾斬釘截鐵地說:“我向來就是我行我素,不太理會經紀公司的約束。”所以,當日前范植偉的助理聽聞此事後表示:“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無法回應。”但她強調未來理清事件後,一定會對外說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sgps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