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在電影《夜宴》中擔任章子怡裸體替身的演員邵小珊,前天於微博自稱17歲起遭監控,又宣稱先後與法國、荷蘭駐華使館人員交往時,都曾被威逼當間諜,但她沒有妥協。她於網上激動爆粗,稱在中國生不如死。邵小珊的經紀人高軍昨天於微博發聲明,證實相關言論由邵所發,但為酒後醉言。

 

邵小珊的言論引起網民關注,但隨後邵又主動刪除留言,且邵小珊於昨日凌晨被她的經紀人高軍帶離住處,目前下落不明。

 

香港東方日報報導,常以性感扮相示人的邵小珊,前晚於微博發布多段留言,且連環爆粗。她宣稱17歲起就遭監控,在中國過著人不人、鬼不鬼的日子。她又稱,2007年與法國駐華大使的兒子交往,但遭假扮出租車司機的中國間諜跟蹤監視,並企圖要她充當間諜。

 

據報導,邵自稱目前與荷蘭使館人員談戀愛,她問:「你們是不是想讓我害荷蘭使館的人啊?」她稱自己這麼多年都沒低頭,她不會為了錢、為了個人安全而害人。不過,她從頭到尾也沒明確交代「你們」的身分。

 

另據國際在線報導,邵小珊的爆粗怒罵引起眾人不滿。不過,有網民評論稱,「不管她是不是炒作,但她語無倫次的樣子很有娛樂效果!」

 

微博露玄機:壓力來自總參2

 

反正我在中國也是生不如死,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:我2007年和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,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讓我控制人家兒子!你當我中國間諜啊?!美國,法國,英國,義大利使館不都關注我嗎?

 

我2003年總參2一姓沈的局長讓我約我爸爸去保利夜總會,跟我說我給你爸爸找個小姐,讓我看了兩個小時!我爸之前跟我說別得罪他們,他們有特權,我崩潰了,告到總參2張副部長,結果得罪他們,他們對我長達兩年監控天天整我!

 

我被總參2整的連命都不保最終2006年向美國使館政治避難,美國給我最高安全保護,我當時連和美國未婚夫的中美長途都被掐斷屏蔽!連活路都不給我…姓張的你不就是一個總參2的副部長嗎?2006年還退休了!我要問問中央你管不管?!

 

…這件事我瞞了多年,我現在豁出去了!中央軍委!你管不管?!總參2!你牛逼明天給我投毒,3年後讓我自然死亡,但是今天,我就把真相公開了!我邵小珊一直對媒體公開說我不嫁中國人,不是崇洋媚外!是因為這麼多年我在中國連人身安全都沒有!…這麼多年我被你們迫害成這樣我都沒低過頭!我告訴你們,你們是畜生,我不是!我就是不會為了錢為了個人安全去害人!死也不做婊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gpsgps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